搜索
扫黑除恶攻坚战专项斗争 首页/ 专项活动/ 扫黑除恶攻坚战专项斗争/

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案件推进会

时间:2019-06-26

来源:齐齐哈尔市检察院龙剑网

作者:王立毅

录入:郭良雪

审核:房志刚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高检院、省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6月13日,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案件推进会召开。
 

 
  会上,市院第二检察部主任邢燕华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在办黑恶势力刑事案件及提前介入工作情况,并针对前期督导中发现的案件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对全面落实“两级会商机制”、“案件研究机制”,提高提前介入工作质效提出了具体意见。
  第一检察部主任荆彦迪剖析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两级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特别提到工作程序、线索移送、数据报送不规范等问题,并表示,全市两级院要保证扫黑办得到实质化运行,案件程序规范化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机制要落实到位,加大“破网打伞”、“打财断血”力度,规范线索移送报送程序,多角度、多形式宣传斗争经验、斗争成果,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规范检察建议制发,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贡献检察力量和检察智慧。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基层院,市院第一、二、三检察部及各基层院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克山人民检察院 黑ICP备05000574号-1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山人民检察院 邮编:15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