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检察风采 首页/ 检察风采/

省院第九检察部主任程丹旻

时间:2019-06-26

来源:齐齐哈尔市检察院龙剑网

录入:郭良雪

审核:房志刚

【字体:  
    6月12日上午,省院第九检察部主任程丹旻一行三人到富裕县检察院检查指导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大力介绍了齐齐哈尔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概况、当前取得的成绩和下步工作打算。富裕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雪峰从落实“一号检察建议”举措、通过分级处遇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办案、对罪错未成年人挽救帮教、对困境未成年人进行司法救助、任职法治副校长及履职情况、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作用发挥、联合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开展法治教育等方面,对年初以来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程丹旻对齐齐哈尔市院高度重视未检工作、在未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社会效果给予充分认可,对富裕县检察院踏实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该院在未检工作中既要求真务实,提升工作实效,又要创新思维,扩大社会影响。

版权所有:克山人民检察院 黑ICP备05000574号-1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山人民检察院 邮编:15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