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检察动态 首页/ 检察动态/

克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时间:2020-08-04

来源:政治部

作者:韩雪

录入:韩雪

审核:房志刚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力度,提高全院干警对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知识的掌握程度,全面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果,近日,克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试题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四种题型,总分100分。以克山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基本理论知识300题》、《克山县“基本业务+”测试60题》和我院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制定的《克山县人民检察院“基本业务+”题库》为主要测试范围。
       通过此次考试,检验了全院干警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学习活动开展以来的阶段性学习成果。通过以考促学的模式,在全院上下形成了学习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知识的浓厚氛围,使干警们对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知识的掌握更加全面,增强参与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更好地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打好了理论基础。

版权所有:克山人民检察院 黑ICP备05000574号-1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山人民检察院 邮编:15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