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检察动态 首页/ 检察动态/

齐齐哈尔市人民检察院督办检查组

时间:2019-08-09

来源:政治部

录入:郭良雪

审核:房志刚

【字体:  
       8月7日,齐齐哈尔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办公室主任张国军、法律政策研究部主任杨慧明、基层工作部主任魏广超、第五检察部科员李戈、办公室科员孙然一行5人深入克山县人民检察院,针对上半年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以座谈汇报、查阅资料、抽选谈话等方式开展督办检查。
 


 
       座谈会上,张国军介绍了本次市检察院开展督办检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炳勋从总体情况、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等五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全院工作情况,并表示克山县院将继续紧盯进位次、争上游、创特色、育品牌的总目标,用“四个劲头”抓实落靠精准落实、创新引领、素质提升、从严管理“四项重点工作”,推动新时代克山检察工作上台阶、进位次。张国军主任对克山院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予以解答。各主管检察长及部门负责人还就部门创新性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打算等方面与检查组进行了研讨。
 


 
      下一步,克山县院将结合此次督办检查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培养创新意识,不断提升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认可度、信任度。

版权所有:克山人民检察院 黑ICP备05000574号-1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山人民检察院 邮编:15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