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检察动态 首页/ 检察动态/

克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

时间:2019-08-06

来源:政治部

录入:郭良雪

审核:房志刚

【字体:  
        为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培养干警吃苦耐劳精神,近日,克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片。
 

        本次观看教育片的内容为《丰碑》、《楷模》。教育片通过讲述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于海河和张秀林等事迹,让干警深受震撼和教育。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中杰要求干警认真学习教育片中的事迹精神,要入心入脑,认真对照反思,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改进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观看教育片,该院干警再次受到了生动的警示教育,纷纷表示要坚决克服“松、粗、浅、软、懒”的坏习惯,积极向榜样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努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执法思想,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克山人民检察院 黑ICP备05000574号-1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山人民检察院 邮编:15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