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检察动态 首页/ 检察动态/

克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9-05-29

来源:政治部

作者:郭良雪

录入:郭良雪

审核:徐秀红

【字体:  
         5月27日,克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回顾的基础上进行了再动员、再强调、再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通报了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院干警要从提高政治站位、部署推进落实、加大排查力度、认真查漏补缺等几个方面,认真做好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的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省院、市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把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结合营商环境、脱贫攻坚等相关工作再次开展调查摸底,做到不留死角。要积极收集并全面核查黑势力及“保护伞”的案件线索,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加强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掌握力度,采用新闻发布、检察开放日等多种方式,运用各种媒体,广泛开展多种方式的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发动的力度、广度和深度,畅通群众参与渠道,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克山人民检察院 黑ICP备05000574号-1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山人民检察院 邮编:150090